圖片來源:
博客來網路書店

簡介(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英國原出版社以六位數英鎊高價簽下作者書約!
英國上市兩個月,熱賣八萬本!

一個英國飯店女傭
一個是在銀行界工作的法國美女
一個是美國超級名模
三個個性迥異的女子,分別繼承三座情況各異的葡萄酒莊。
當她們在年度全球品酒比賽上以自己釀的酒一決高下時,凱莉已經成為自己、瑪德琳離開自己,而克莉絲汀娜則解放了自己。

看似被動地隨著命運流轉的三個女子,因鮮明的個性而讓故事豐富立體起來。
這是女人的故事,最終,只有女人最懂。
這些是她們的故事,也是妳的。

這是一部關於氣泡酒的小說,也是一部關於三個女子奮鬥向上的精采故事。
三個亮麗但境遇與個性不同的女主角,同時因為不同的原因,分別繼承了一座酒莊,這三個本來完全沒有經營酒莊經驗的女子,從排斥、惶恐,到了解、投入,最後他們的酒將在一場國際品酒大會上決一高下,到底誰釀的酒能奪魁呢?
而事實上,不論是輸了還是贏了品酒大會,這三個女主角都從這個過程中找到了人生的價值與新的生活目標。

本書除了讓讀者一窺香檳酒酒莊經營的祕境,劇情更圍繞在商場競爭的爾虞我詐,寫作風格也十足的辛辣露骨。書中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會去計算卡路里;沒有一個女人會花上整個章節坐在電話旁,等真命天子打電話來。更不用說,書裡雖然會有許多性愛的場景,但絕對沒有任何一個女主角會像BJ一樣,穿著寬大的高腰內褲。希望《慾望酒莊》能讓大家感覺煥然一新,趣味盎然!

「每個女人都需要自己的房間,也需要自己的酒莊!」
這是吸引我買這本書的原因。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她們從無到有,經營自己人生的努力過程。

不管是哪一個時代的女人,都渴望在愛情中能夠開花結果,單身的時候希望有人陪伴,有了伴之後卻偶爾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有些人渴望當新時代的女強人,有些人渴望當家庭主婦,每個人對自己的期待不同。
曾經有朋友對我說,她好想要結婚在家休息,因為工作這麼多年以來,她覺得身心俱疲,所以她渴望愛情渴望家庭。
但有了愛情結了婚真的就會從此一直幸福美滿嗎?我不敢肯定。
不管是單身、有了伴、或是已經結了婚,感覺會一直變,畢竟人是七情六慾的動物,愛情總是會淡化或是消失,如果不好好經營自己或是家庭,很難會一直有美好的生活。

最聰明的女人,除了家庭之外,應該擁有自己的時間、空間以及獨立自主的經濟能力,這是我理想中的完美女人。
也許會很難能十全十美,不過這就是人生,如果真的風平浪靜一直很順利下去,就不是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