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小胖在非凡新聞看見在介紹板橋黃石市場的生炒魷魚
一直到今天去逛IKEA的時候
明明已經過了十二個小時還在碎念,藉故踢到我的愛鞋
說為了要補償我要帶我去吃生炒魷魚

於是我們就驅車到了黃石市場
其實電視也沒有很清楚的介紹實際地點
但是吃的就是要往人潮多的地方去
所以我們就跟著人亂走,沒想到還真的被我們找到了

攤位人一直湧進來,生炒魷魚旁邊還有蘿蔔糕攤位
沒錯,生炒魷魚只要35元,蘿蔔糕15元,糯米腸10元
有夠便宜(此時我忍不住想要吶喊:板橋真是個好所在啊!!!!!)

好感動蘿蔔糕&糯米腸,拍照前我嗑了一堆,濃稠的蒜香醬汁非常好吃!吃了真的好感動!!!
蘿蔔糕後約有2~3公分厚,長寬約9*9公分,真的只要15元
好久沒吃到這麼道地的蘿蔔糕了!

真滿足魷魚羹,外帶湯汁份量是雙倍(所以我這碗料看起來有點少,因為就是湯汁多),內用的魷魚分量簡直滿到碗外面來!
據老闆說,這生炒魷魚的酸味是特色,捨去黑醋的香味,留白醋的酸,就是為了要提味,連菜吃起來都有泡菜的滋味,加上一點點的辣,份量之大滿足,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