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要謝謝小胖呢?
說穿了,就是他幫我實現了長久以來的願望

~讓我成為正職的米蟲~

雖然可能有點任性,我承認在家是因為我真的想好好處理一些家裡的事情,總不能兩個人都忙的跟機器人沒兩樣,然後家裡都沒人管
有另外一部份,是我想試試待在家裡的感覺,寫寫荒廢很久的blog,順便靜下來好好想想未來的人生
我不知道其他人閒賦在家是什麼原因,或是他們開不開心
以前我會覺得沒上班在家好像很奇怪
雖然我爹娘一直到現在還會碎碎念
雖然我也怕未來的公婆會有所微詞
雖然我也不確定接下來我是會繼續出去工作還是會繼續在家
但是我很開心也很感謝小胖了解我的想法並且支持我的決定

所以,我要謝謝小胖

p.s.我要再次聲明,米蟲不一定都很閒,因為我真的很忙,幾乎到農曆年前都有schedule,請注意,不是吃喝玩樂的那種喔,所以希望我爹不要再一直指定我要何時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