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正面超cute!                           豬仔背面可以繡上自己的名字喔!

今天是小胖很ㄙㄨㄟ的一天
首先,一早就給我屎臉看,說他眼睛不舒服好像長針眼了
我東看西看就沒看到哪裡有針眼阿

接著我們跑去拿訂做的戒指
結果他又說昨天明明轉到指定帳戶的錢怎麼不見了
(後來發現是他頭昏轉到其他帳戶)
當時因為已經過中午我快餓昏了
所以就在家裡附近隨便找了一間鍋貼店填飽肚子
飽餐一頓後精神也變好了也開始覺得會渴
我就走到前面的全家買紅茶喝
沒想到我一走出來,他就哭喪著臉跟我說
剛剛在跟大狗纏鬥的時候我怎麼沒去幫他
蝦米大狗???
沒想到是全家隔壁的門口有一隻狗
剛剛在他走過來的5公尺的距離中突然飛撲過來咬他手上的羽毛外套
羽毛外套袖口還真的破了一個大洞
但是我真的沒有聽到狗吠沒去救他 -___- (2008年開春以來最好笑的一件事)
因此他又繼續臭臉,我一直很盡力的安慰他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反正剛好可以買新衣啊

廢話這麼多,重點來了
還好晚上去逛誠品時在外面的小攤子上看到不織布手工公仔
小胖就突然很大方的掏出鈔票說
豬仔可以買!
歐耶!這是他今天這麼帶賽以來說的最有情感的一句話
攤販小弟弟跟小妹妹態度超好
還主動問我要不要繡名字,因為我買的是手機套,當然好哇!
我就去誠品晃了十分鐘後出來
克萊兒豬仔手機套就好囉!真是超可愛!!
上面的布標籤都印有LOGO,很用心
老闆還保證,因為是手工縫的,所以只要豬仔身上有任零件脫落都可以免費維修
順便幫她們宣傳一下
LAZY 2.0在無名也有blog,大家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