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去過IVY介紹的李西餐廳之後
一直對這間餐廳的食物印象超好
當時點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上面的雞肉是煎雞胸肉超大一塊,而且調味條的很棒
那一次一邊吃飯一邊觀察別桌
發現怎麼五桌當中有四桌都有點炸雞
而且他不是普通的炸雞,是幾乎快要跟臉一樣大的炸雞
從那一次之後就暗自決定之後一定要再來試試看

剛好最近速食店炸雞的油新聞炒得沸沸洋洋
新聞一直撥害我就越想吃炸雞(討厭的新聞媒體效應)
終於這個周末有機會又來到桃園
真是為吃走天涯啊~~


第一次來到李西餐廳的時候
發現他根本沒有招牌
而且是位於兩間銀樓中間的一棟水泥色四樓建築物
雖然餐廳在桃園,不過很貼心的為顧客準備了停車場
停車場位於南崁路警察局旁邊的小巷子裡
結帳時拿停車證給他蓋章就可以抵掉停車費喔


海膽醬干貝義大利麵 $280 (贈送一杯飲料紅茶或是咖啡)
IVY一直推薦說好好吃的一道菜


配料還有葡萄乾與蘆筍,味道很不錯

另外我也要大推甜點冰淇淋布朗尼 $150
上一次有吃到真的超好吃,他的布朗尼不是一般普通熱蛋糕而以喔
吃起來有點綿綿的很像裡面有糖果一樣
有點QQ的彈性,非常特別


今天的重頭戲南方炸雞 $350 (贈送一杯飲料紅茶或咖啡)
正面的炸雞腿看起來超級大支
不要以為這一盤除了薯條(原本是薯泥我故意換成薯條,薯條也好好吃喔!)與一大之玉米
這盤被後還有兩支炸雞翅撐著


背面圖
所以一盤南方炸雞餐竟然一共有三支炸雞
其中一支快要跟臉一樣大了


正面超大炸雞特寫(其實我正在偷吃薯條)
也不要以為只有份量大而已
咬下去讓我有回到高中時光德州小騎士的感覺(這樣就洩漏我的年齡了=___=)
竟然有香噴噴的雞汁噴出來
沒有誇大喔!!真的是用噴的,這樣就算把我的妝噴花我都心甘情願(灑花)
真是JUICE~
這哪裡是速食店可以媲美的啊啊啊~~~


炸雞與人臉比對,要別聲明小胖的頭圍比一般人大一點
(真的只有大一點而已,所以黃橙橙身高體重都沒有跟上平均值,只有頭圍跟得上別人~)


超級推薦南方炸雞,雖然我沒有很愛吃炸的
但偶而吃真的有回到小騎士的fu
難怪第一次去吃時竟然有個宅宅拿著超大單眼相機在拍這炸雞

回加上網搜尋發現大家對李西記餐廳的反應都很不錯
愛吃炸雞的人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


M&L 李‧西餐廳
(03)3527369、3526215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