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底聖誕節時迷上MAC柔礦系列的商品後
就一直很愛柔礦系列的東西

雖然接下來幾季的柔礦系列顏色重複性很高
但是前幾天還是忍不住買了四色眼影

買的時候還特別問了櫃姐是不是跟去年底聖誕節那顆三色眼影的棕色一樣?
當時他還一直跟我保證說不一樣
但打包回家之後用肉眼看一開始以為是一樣的顏色
心裡就大不爽怎麼又買到鬼檔牆一樣的棕色啦!!!!
(小眼睛的人大地色真的相當好用啊!!)

為了求證到底有沒有一樣就很認真開始試色



2009年這一季新色 NATURAL FLARE $790
(室內無閃光,已經很相近實際的顏色了)


2008聖誕節限量眼影 INTER-VIEW $690(有點不確定價格)
(室內無閃光,也是很相近實際顏色了)
這顆是去年底在旅行的時候無聊上PTT讓我生火的顏色,當下就立刻打電話回台北跟櫃姐說留這顆下來
目前使用率最高也是這顆,雖然我也很愛另外一顆藍色,但這顆還是我的最愛


左:四色眼影NATURAL FLARE   右:三色眼影INTER-VIEW
(都為室內無閃燈)
可以很清楚看到,左邊的棕色是比較道地的棕色,右邊的棕色稍微偏紅


四色眼影試色,也是室內無閃光,照片看起來好像跟開架的顏色很像
因為顏色真很容易被相機吃掉阿
MAC柔礦系列的閃亮亮亮粉真的深得我心
絕對不是一般開架式的眼影可以取代的
左邊起是:棕色、金色、金橘色、香檳色
我很愛這顆的橘色,是偏金的橘色,很亮眼
之後如果有機會再放眼睛的試色照上來


說真的我真的很懶的寫試色文......
認真買跟用就好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