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聽到我內心的呼喊
所以在昨天一大早去買全家買鮮奶時,讓我看到夢寐以求的松露巧克力
一盒$80,大約7顆而以,真的貴阿!!
滿心歡喜的買回家後卻發現......
跟COSTCO賣的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不一樣拉,當時我還以為是通路小包裝,所以盒子有點不同...... 
真是欺騙人家的感情~
連LOGO都很像,害我連看都沒仔細看就開心打包回家
(可見我一早沒睡飽也還沒吃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包裝的關係,所以裡面都是單顆裝
盒子做得蠻精緻的~
吃起來口感稍維比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甜一點點,但是大致上還不錯吃

結論就是:我還是要去COSTCO買Truffettes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