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最近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COSTCO紅龍由肉爐介紹&KEWPIE胡麻醬文章之後
害我也躍躍欲試~

就在醬子一個天色優美的秋日傍晚,決定來煮一下羊肉爐

羊肉爐外盒照片
紅龍羊肉爐一盒有兩包,售價$495元,一包有1200 g,外盒上還特別寫說含肉量40%,一打開包裝真的肉非常多,而且肉質很嫩
湯頭很不錯,但稍微偏鹹一點點~
這次只煮了一包,加上自備的菜後大約為2~3人份
(我一定要靠腰一下,最近菜貴的不像話,一斤高麗菜要$85,所以買半顆就要$120以上,這次我只用了1/4顆!)


我自己加高麗菜、青江菜、玉米還有金針菇,一整個大豐富




另外一個超推薦的商品就是KEWPIE胡麻醬,拌麵超好吃的,味道很夠
跟一般市面上的芝麻醬不一樣喔!它是比較稀的水狀,而且帶點酸味,老實說味道很重,相當日本口味~
一瓶1000 ml,售價$299,保存期現很不長,需要盡快吃完


胡麻醬拌麵線,一整個大好吃,期他調味料都不用加就相當美味!!!!

最後再推薦一下COSTCO的純棉休閒褲,兩條一套(黑色/灰色各一件),價格約$580上下
重點是非常好穿又很舒服,版型超好看,連我這個孕婦穿出門也不會丟臉喔!!(事實上我今天下午有穿去星巴克買咖啡~~)

心動了嗎?要跟團的姊妹請直接報名
改天一起來去COSTCO補貨!!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超想吃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但最近被嚴格禁止,請最後有衝的姊妹發揮一下愛心賞我幾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