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那麼的痛,痛到希望不曾開始過,眼見不能體會的人想要給他一點建議但是心理卻很明白沒有走過的人,不曾累積疲累,沒有眼見路旁的一草一木,沒有呼吸到空氣中的清新,說再多也不會明白的。
那很痛的過往,而我存活下來了,產生了改變。
在存活下來的時候,就是一種成長,無論如何,請好好享受人生中的一切。

今天在Di Fer「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後記中看到的一段文字。

其實悲傷的時候寧願身邊的人沉默,與其說些什麼安慰的話,到不如不說的好,當真的很痛的時候,旁人是不會懂的。

除了生老病死之外,就只有感情最讓人深刻。
我真的愛過了?
用力的愛過?不經意的愛過?痴心的愛過?無怨無悔的愛過?
到了這個時候,其實已經不太在意,也許是跟自我生命的成熟度有關吧?

也許我都經歷過,也許每一段都有不同的刻骨銘心
也許到現在才有深刻的體會。

我可以在孤獨一人的夜裡痛哭
我可以對捉摸不定的愛情感到失望

但請記得一件事情
哭過以後記得擦乾淚水
站起來
讓自己在此時此刻過的最好
才是人生的最終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