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無聊來觀看我自己的blog時
發現有朋友來訪
所以就隨口問問對方也開始無聊亂寫blog啦?
沒想到對方卻急於撇清
在MSN上一連說了幾次:不是我

原本我是隨意問問
沒想到得到的回答卻讓我覺得不舒服
讓我不禁懷疑是我為人哪裡有缺陷?讓人這麼怕我知道你的blog
即使每一篇都被鎖住
說穿了我看一眼標題就看出那到底是不是你寫的文章

昨天下午剛好聽到陶晶瑩的廣播
她正好聊到陳冠希的淫照事件
公眾人物在私底下會有他自己的一面也會有他自己想要的私生活
身為觀眾的我們沒有資格去批評不小心被外流的照片主人

是的
我是沒有資格批評朋友的所作所為
畢竟那是他們自己的人生抉擇
沒有所謂真正的壞人或好人
還好我真的跟你不太熟
所以假如有人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千萬不要說好朋友怎麼會心眼這麼小
因為當提到好朋友的那一刻
我會說: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