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
隔壁上演著同樣的戲碼
其實我隔壁住著是一位女老師
我常常可以聽到她與男朋友的爭執
今天上演的戲碼是他們一言不和
男朋友要離開
結果她說[如果你走出這個門,我們就一刀兩段]
(真的不是我愛偷聽,實在是半夜太安靜了,他們又吵的很大聲,就忍不住認真聽了起來)
後來爭吵到最後
她男人還是留下了

好像
最近流行分手
朋友F的女朋友最近也吵著要分手
我很好奇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會變成這樣
好像很多人對感情都意志不堅定
如果個性不合,認為沒辦法可以讓兩人的相處變的更好,那就分手好了
如果家庭因素居多,認為不能一起解決,那就分手好了
或是許多小地方,再也不能夠互相包容,那就分手好了

分手的確是長痛不如短痛的好方法
這個我贊成
但是如果遇到一個能夠值得你去愛的人
為什麼不能夠好好珍惜
哪來那麼多小事情可以爭吵

我一直在回想戀愛的初衷
ㄧ開始時不是因為對方原本的樣子而吸引彼此嗎?
後來在一起了
慢慢的會對彼此要求越來越多
漸漸的都變成不是原本的自己
今晚在NY BAGLE吃我的香腸時
就跟有感而發對姐妹V這樣說
自從她戀愛以後我總說不上來她哪裡不對勁
感覺不再像以前一樣灑脫
我們的結論是
改變比較多的人對於這段感情付出的比較深
最近我覺得她變了,她也覺得我變了
是阿
我們都在愛戀之中成長
也都希望可以談段更成熟的戀情
偏偏我們遇到的對象都不是想像中那樣
可是我們有個共通點









可笑的是
我不放棄
對方卻先放棄
逼的自己不得不投降

[那你準備放棄了嗎?]我問
V說[我還是不放棄,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
親愛的~真的對妳好嗎?
我想你很一直很努力的在想他的好
不過至少他也沒放棄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你們的狀況
反正感情從來就不是一個可以說清楚的狀態

但你清楚的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縱使其他人都不贊同

電影也從來不是都以大團圓作收場
妳所得到的一點一滴
好的不好的
都將會豐富你的人生
不管最終結局是什麼
我永遠都會在妳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