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也是我來義大利旅行很期待的一個城市
有150條運河,400多座橋梁的水都威尼斯素有「亞德里亞海的珍珠」稱號
沒來過都覺得似乎很浪漫,名牌店很多(這點我倒是猜對了)
但是來到威尼斯之後卻發現沒有我想像得美好

乘坐貢多拉船,為何我說沒有想像中好呢?因為河水有點味道,這讓我想起泰國的湄公河
(味道都一樣就沒有威尼斯的感覺了,泣!)

我們搭乘的船劇說比較高級,上面不但有情人座,船身也比較乾淨新穎,還有小金馬喔!

嘆息橋,因為這座橋連接宮殿與監獄,通常罪犯由宮殿判決後會經由這座橋走入監獄,所以有嘆息橋之稱。

聖馬可大教堂,有五個圓頂,是拜占庭式的教堂,本來有進去的機會,但我最近這幾天實在看教堂看到快要吐了,所以跟小胖改去鐘樓看威尼斯全景

聖馬可大教堂前面是鴿子很多的聖馬可廣場,旁邊就是鐘樓囉!

聖馬可廣場中間有兩根柱子,據說兩柱中間是斷頭台的刑場!

鐘樓很高,可以花8歐坐電梯上去看威尼斯全景,這威尼斯全景圖是小胖合成的,拍的跟名信片上的一模一樣,我還花錢買了1.5歐買了一張寄回去給我爹!

威尼斯主島上有全歐洲最古老的咖啡廳,1720年開幕的caffe Florian,這間咖啡店有夠貴,站著喝一人要4歐,但我們根本就被騙,一人花了5歐站著喝,喝完還沒給發票,是後來其他團員說一杯要4歐很貴,我們才知道被騙!!!!!!!!!

雷亞托橋Rialto,領隊說是情定日落橋的場景之一,據說只要做船過橋時與心愛的人接吻,就可以跟對方一生一世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