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問過很多朋友,他們都來過義大利,但是卻都沒有來過藍洞。
藍洞位於卡布里島,距離拿波里約30公里的海中浮島,卡布里島就是因為藍洞聞名,另外因為島上有稀有動植物,所以被指定為自然保護區。

出發前我還不知道會暈船暈得這樣慘,還很開心耶!

之後坐郵輪到卡布里島。

之後換成小遊艇,海上風很大又很涼,所以我的阿拉伯裝扮又再度出現。這時候其實我已經頭在昏了。

然後必須換成這種小船,才進的去洞裡。聽導遊說不一定美團來這都可以看得到藍洞,幸好我們運氣好,當天狀況佳,天氣又好。我們才得以看得到。

一進去裡面真的不禁發出驚嘆聲,果然是世界奇景之一。海水因為陽光的關係,在洞內裡面折射藍光,洞內最寬處約70M、寬25M,水深約10M,這次雖然暈船暈得厲害,但是回想之後卻覺得很值得(大喜)!!如果有機會去義大利,我很推薦大家來看藍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