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那個蜜絲佛陀推出鄭秀文代言的粉凝霜開始,當時我對粉凝霜的感覺就是:哇~怎麼有醬子棒的產品!
不過除了蜜斯佛陀那款很久以前有用過,之後還是換來換去,能被我用上兩塊粉蕊的粉已經稱得上的很讚的粉餅了

最近最得我心的應該就是這款小雪代言的SK-II 環彩鑽白粉凝霜
雖然SK-II廣告很多,但是網路上的評價很少
有一次晚上看到女人我最大游絲琪老師的示範,LULU的臉擦上粉凝霜後竟然可以緊到臉歪一邊
(詳細的內容大家可以上YOUTUBE找,因為我不是幫SK-II寫試用文,也沒有刻意要幫他增加銷售量)
整個驚為天人,除了海洋拉娜和MAC的彈力粉底霜可以讓我的臉有緊實感之外
目前都沒有任何一款保養品或是粉底可以讓我的臉有很緊的感覺

不過由於知道他價格不斐,所以一直沒有去百貨公司試妝
但是粉凝霜夢裡一直對我招手,說來用嘛來用嘛~(每次只要看到一次廣告心裡就會癢一下)
後來某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百貨公司,立刻衝到櫃上試妝
雖然小姐服務態度普通,試色後一直很猶豫要偏黃還是偏紅的,最後我決定偏紅的之後
結完帳,他才拿出來一片面膜跟一小罐美白精華液說試套組送我
可能我只買一塊粉餅,所以一直都沒有太熱心(攤手)

好啦~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在很雞肋的小姐幫我試妝後
我沒有很明顯的感受到臉部有歪一邊那樣厲害的感覺
而且這塊擦起來是比較像裸妝的光澤感,跟偏霧面的粉餅其實很不一樣
但是最後我決定要用神農嘗百草的精神把他買回家自己試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所以~~
買回家後隔天擦了整臉,擦完後出門,竟然在路途中有緊緊的感覺
但是不是臉很乾的那種緊
就是那種緊實的感覺,讓我整個很感動
果然兩千多沒有白花

俗話說好東西要跟好姐妹分享,所以在我把粉凝霜弄得凹凸不平後我才想到要寫文章讚揚一下~
(補充說明一下:我的皮膚混合偏乾,冬天會有點脫皮那種,夏天蠻會流汗的,夏天上妝後出油程度一點點!!)



粉盒偏白,圓型的比紅色的有氣質多了!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盒子的,但白色盒子真的很美!


打開後


白色可以塗在臉上T字部位打亮,這樣效果真的很好,擦完不必上修容餅臉就很有立體感,而且臉上很有光澤感~
(可以用海綿慢慢一點一點上,或是用手以點點的方式上也是可以!)


盒子的設計是你按開關後,裡面粉心的蓋字也會一起自動打開(箭頭處),很貼心的設計,但如果你只是要補擦口紅容易讓人忘記關起來,不然貴三三的粉蕊容易乾掉縮小!


320是偏紅的第二白色號,因為我希望自然一點,但擦起來效果很好,色氣看起來很紅潤


完妝後,室內黃燈下(隔離霜後上MAC彈力遮瑕膏遮一點黑眼圈,然後直接上粉凝霜,沒有上腮紅,所以可以看到一點小雀斑)


完妝後上了腮紅,其實很有光澤感!我也喜歡這種感覺~


經過十小時候(腮紅變得比較明顯一些),而且還大量流汗,妝感還是在,原本沒有遮瑕的小斑點變明顯了,但還是很漂亮~

大開心!!!這塊真的很持妝啊~~

而且卸妝後臉真的不暗沉,補妝也不會厚重(但是需要用面紙把臉上的髒東西先稍微拭過),真的是深得我心的一塊粉底,最近可以安心帶他出遊了~

心動而且不在乎價錢的姐妹可以衝一下,我難得推薦粉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