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其實我還不是很習慣身上扛著黃橙橙這件事情,雖然已經度過幾乎整個孕期的ㄧ半,但是肚子還沒有很大,整個身體也還沒有很壯,所以常常坐大眾交通工具都沒有人要讓位給我!

今天在搭捷運的時後,一進車廂門口望眼看去,竟然滿滿的人!
但過沒幾秒鐘,竟然有個OL很好心的跟我說:小姐,這位置給你坐!
一整個揪甘心ㄟ!!
沒有注意看的人應該不知道為何我可以坐在博愛座,但同時我隔壁坐的是一個高中生
←高中生也有臉坐博愛座,好樣的!

話說回來,檢查我也有認真做,貧血我也有稍微認真吃一下補血的,目前為止蒐集的超音波照片我有乖乖貼在進口的自黏式照片本←這個也是貴三三的
希望以後可以留給黃橙橙做紀念!

目前為止其實還沒有很認真的準備東西,但是去逛街道是亂買了一些一出生就可以玩的玩具,還有IKEA一隻$150的便宜好貨耶!(我承認我很偏心,之前我買給乾女兒的布娃娃是法國進口的毛巾布可水洗手工縫製小兔子,兩隻超級小要價$1800,但我想橙橙還是不要養成浪費的習慣比較好,哈哈!)
不過我超愛玩具的,以後有藉口可以買玩具了,歐耶!


要感謝阿姨們給的二手嬰兒衣,還有很多器具,隨便拍一點衣服上來給大家看!

目前的蒐集大概只有這樣,蠻陽春的,等之後豐富一點再來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