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不出門便覺得面目可憎的我
今天特地陪了小胖去看他吵了有夠久的功夫熊貓
(連M姐妹打電話給我時都問我是不是在看慾望城市,我是真的很想看啊!!!!!!)

先提供本日笑話一則
正當小胖在Kung Fu Panda官方網站尋找有沒有IMAX版本時
隔壁的A同事忽然問說
Kung Fu Prada有哪裡好看的??
笑掉我的大牙......
我還穿著Panda的惡魔咧

又離題了
因為我們今天是去看IMAX版本
本來想說有IMAX很棒
結果只有IMAX尺寸大小的輸出
沒有IMAX的特效(泣.......)
但整體來說真得很有笑點
從影片一開始就是熱血功夫迷的阿波(就是主角熊貓)夢到自己變成功夫大師帶入劇情
整個故事雖然很老套,裡面有代表正義一方,也有大壞蛋殘豹
中心的思想就是要相信自己,因為相信自己最終才能克服任何困難的事情
所以阿波最後也才能領悟到秘笈裡面真正的意義而成為神龍大俠
不過好可惜,回來一上網查過資料才知道在ending字幕之後之後一小段動會回應還有烏龜大師的遺言
但是不知情的我急著去上廁所就沒看到了

這樣介紹劇情太嚴肅了
再來說幾個比較好笑的,看外國人詮釋中國功夫感覺有點奇怪
尤其裡面所謂的烏龜大師,劇中英文稱為「烏龜Master」
老狐狸師傅從頭到尾在劇中都被稱為中文的「seafood」
一整個很妙
阿波最後用無錫碎骨指解決了殘豹,超級利害

心情不好的人可以去看看笑一笑喔!


雅虎奇摩電影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