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到台中,當然還是一定要倒第二市場享用一下好喝的老賴紅茶&菜頭粿糯米腸(我的最愛)
接下來到長崎蛋糕買個蜂蜜蛋糕(但這一次太扯了,星期五中午訂竟然要隔日中午才拿的到,生意有好成這樣嗎?)

除此之外,因為也想要嚐鮮
本來想去有名的南瓜屋,但朋友推薦核果美食工坊的餐點不錯
所以我們就順便到美術館附近去試試晚餐

基本上台中的餐廳裝潢都很豪華,核果工坊也不例外,一整個很復古


我點的是臘腸焗飯之類的,飯是香草飯,加價可以享用麵包&沙拉棒&甜點
焗飯普普,我個人比較喜歡沙拉棒,有四種蔬菜,而且沾醬是特別的藍莓沙拉口味
小胖點的是摩洛哥酸辣烤雞,但來不及拍就被毀掉了
餐點品質中上,但這間餐廳生意真得很好,隨時都是客滿的狀態......



另外一間下午茶餐廳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目覚まし珈琲(網路店家登記名稱是目覺咖啡)
位在台中公益路上,我很喜歡他們簡單的設計
二樓有一整片書牆,給人感覺很舒服愜意,坐再久店員也不會趕人

書價上超多書的,還有報紙雜誌,但我沒仔細看書名,印象中有些小說、美術、流行資訊也有,尤其架上有一大堆各種音樂CD


店內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我點的是純粹檸檬凍飲,超級好喝的,裡面有一整顆檸檬
小胖點的是拿鐵,他們家拿鐵都是使用義大利illy咖啡豆歐(也是我的最愛)
最後還加點了原味Bagel&鮪魚沙拉Bagel
飲料跟餐點都很不錯,尤其店內氣氛也很好,音樂也是很舒服的藍調,一整個很舒服~~
很推薦這間店歐!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好吃好玩又很便宜歐,姊妹們一起go吧!!!!

核果美食工坊
04-2378-1768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南瓜屋餐飲店
04-2372-8456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目覺咖啡
04-2254-6336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529號
blog:
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