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七夕閃光節
所以我就趁機跟小胖說我想要吃很久沒去吃的加州燒烤堡

以前住永康街的時候三不五時會去解饞一下
後來搬離開那裡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回去吃
加上最近很迷漢堡,別懷疑,就連麥當勞的起司漢堡我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大概是因為裡面有一片酸黃瓜的原因)
加上我看到格友Liz的漢堡
所以我就突然好想要吃加州燒烤堡,因為他有附1/4條酸黃瓜,哈哈!真的是一大條喔!


加州燒烤堡的店門口,其實算很低調啦!

加州燒烤堡是由幾位年輕人一起經營的,每次來都可以看到他們很認真的在熱呼呼的廚房忙著烤著很juicy的肉片(講到這又不禁讓我流口水)

所有的菜單都在牆壁的黑板上,這家店每次來都有老外,從一開幕到現在幾乎菜單口味都沒變過,好吃啊!(價錢有稍微漲價過)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好吃啊!!肉也好大塊,一般女生絕對吃不完的!

我點了招牌漢堡,有起司、超大塊還會流汁的漢堡肉以及烤培根、最愛的番茄醬,套餐$230(含沙拉或薯條二選一)

小胖點的鮭魚堡,也是火烤的,看起來也很可口,套餐$235(含沙拉或薯條二選一)
要提醒大家套餐不含飲料喔,可以選圖三廚房上片那排飲料(有酒也有飲料通常我都選root beer,也就是麥根沙士啦!)
這一次去吃招牌漢堡還是好好吃,就是咬一口肉汁會滴下來那種,至於小胖的鮭魚堡他是說還不錯啦,但我還是首推招牌漢堡!!


最後補一張吃完心滿意足的照片上來!!

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
電話:02-23435111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5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