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覺得我是A型的人,因為從小時候開始,我爹總是會說以我這種樂天派的性格一定是O型的小孩。
所以從小看星座書寫型書我總是認為自己就是樂天派O型。
看到吳永志寫的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拼命看O型(當時我以為我是O型)跟A型(我爹跟小胖都A型)那篇,沒想到產檢時才知道原來我也是A型歐!哈!一整個做白工!

人生中的確藏著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很多事情真的要自己體會過才能知道那種滋味。

沒有失去過至親好友的人,是不會知道那種感覺有多痛,所以我會逼自己幻想好像對方只是出遠門了,很久很久之後才會回來。
沒有嚐過被爛男人傷過的人,怎麼會知道我對爛人避之唯恐不及,害怕到搬家換工作,當時我覺得對方真的是惡魔,一直到現在看到還會害怕,從來沒想過世界上會有這麼糟糕的人!?
跌倒過很多次,但也都努力的站起來,至少現在過得很好。

年輕時我也曾經幼稚荒唐過,感謝老天後來我有學到教訓,讓我慢慢改變有我自己喜歡的個性。
看到別人有自己不能認同的想法或做法,我會笑笑記在心裡,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做同樣的事情。
看見別人生活過的富裕開心,我會從打從心底祝福對方,期許以後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幸福快樂。

不過人總是健忘,常常會忘記成功背後的辛苦。
看到別人難過痛苦,就會發揮悲天憫人的個性,去進力幫助別人,但卻忘記去看清楚問題背後的問題。
看到別人成功開心,就會覺得羨慕甚至嫉妒,但卻忘記別人成功前揮汗付出的精神心力以及承受失敗的痛苦。

人的盲點就是,常常我們都只看到一體的一面,卻忘記去看看另外一面。

所以當閒賦在家的時候,才會了解到原來在家沒事做的生活是這樣,每天都是放假,只有當你忙碌不堪的時候才能體會到休閒時光的快樂。

在生日的前夕
我要期許自己在屆滿30歲前,再重新審視自己一次,然後繼續開心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