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參加了幾個姐妹的婚禮
我發現每場婚禮走的風格就差好多
尤其是今天參加寶貝婷的婚禮
給我來送捧花這招
感動到讓我當場飆淚

雖說兩人都淚光閃閃
全場鎂光燈根聚光燈都落在我們身上
害我一整個不敢放肆大哭

可惜阿~
有人豬頭(一號)錯過了這個經典畫面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另外一個豬頭(二號)手抖到一個不行(大概太緊張了)
精采畫面都在按相機的同時抖抖抖中糊掉了

有點遺憾的是
我竟然連時改變主意沒有穿小洋裝去
要上鏡頭捏~

殘念......

總而言之
這是我上半年度參加過最溫馨也是感觸最多的婚禮


寶貝婷ㄚ   要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