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答應姐妹要陪她去明日博物館瞧瞧。

網路上把明日博物館寫的很棒,可是到了現場其實也只有簡單的幾樣東西,大概是我們太晚去逛的緣故,所以之前曾在網路上炒的很轟動的瓶瓶罐罐也所剩無幾。

*明日博物館的簡介
:
Museum of Tomorrow是一棟全台首創24小時不打烊的博物館,坐落於市民大道與建國北路交叉口,以一種閒置空間再利用的觀念,營造出一股新舊交替的錯置感。在這裡可以消磨悠閒的時光,輕鬆地喝杯咖啡靜靜地聽著音樂,也可以放輕鬆欣賞設計美學。如果想要沉澱心靈,沒有人會打擾;如果想要熱鬧,也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來談談心。


theFLOWmarket創辦人看見了現代人典型的生活模式總是忙碌而複雜,生活被切割成許多不完整的片段,面臨著種種不平衡關係及等級不同的挑戰,希望藉由產品設計方式呈現人本健康、環境共生及地球永續,並期待與大家一起深入思考這些問題,共同打造與分享更美好的明天。
theFLOWmarket在明日博物館建造了獨一無二的心靈超市,精準地看出現代人的空虛,究竟是缺少4加侖的道德勇氣?還是1000ml的包容?貼心的24小時不打烊服務,讓習慣都會忙碌的人們,一旦發現靈魂的破洞,可立即來theFLOWmarket填補缺陷,立即可以擁有美好的明天!


一進去的大布簾
:如果你想要改變遊戲,你得先跟著玩。 


雖然現場瓶瓶罐罐剩的不多,也沒有我想要的「
holistic hhinking」鋁罐,但是我還是從中挑了幾個我比較需要的罐子。
 

*balance:
中庸→我承認常常會因為無法控制的脾氣失去中庸的態度
*better tomorrow:更好的明天→我希望永遠都保有樂觀的心情,期待明天會更好 
*how to feel oneself:不要失去自我→我期許自己不要因為他人而忘記永遠的保有自我
*good vibes:好感→期待這個spray噴灑在身上會令所有人/自己對自己好感 
*stay true:保持誠實→時時刻刻都要對自己誠實,要勇於面對自己 
*Lifetime guarantee:終生保固→這個我在現場想了很久,轉頭問姐妹說,這是什麼意思?她說,等我有了確定可以一起過生活的人,就可以把這個交給對方。然後硬是叫我先買一個。

不過之前我覺得很經典的一個
spray
more than skin deep:外表不重要 
我並沒有動手把它從架上拿下來,一方面覺得太諷刺,一方面由衷的覺得,處女座愛美的我絕對不可能認同自己身上!(


其實明日博物館所以要傳達的概念很不錯,可惜有很多商品都賣光了,現場的咖啡小攤子也沒也介紹中的棒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推薦大家去走走,至少它是24小時不打烊可以隨時去殺殺時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