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在一次的夜店姐妹聚會,認識姐妹的姐妹B。
因為個性相似的關係,所以很快的變成好朋友。

後來又在一次的聚會中,介紹了我的男性朋友讓她認識,沒想到天雷勾動地火,許久沒談愛的B,竟然也這樣乖乖的談起戀愛來。

說巧不巧,介紹給B姐妹的男朋友,星座剛好跟我前男友一樣,是射手座的,雖然對於星座這種參考性質的占星沒有很迷信,但在很多個性上,B男友的某些個性竟然跟我的前男友竟然不謀而合。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男人通常會極盡所能把愛情說的很美好,說會好好對待對方,甚至開始規劃將來;一開始每天照三餐噓寒問暖,簡訊聲音沒日沒夜的嗶嗶聲傳來,但久了以後,惰性漸漸出來,打電話嫌累怕電磁波太強,按簡訊說手指酸嫌沒空,之前承諾的事情一件一件跳票,果然是人之常情。

世界上這種人很多,但是為什麼身邊的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

到底持久型的男人在哪?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都無法持久?

是不是不夠愛對方?還是說日子久了就心生厭煩?(但蜜月期好像也沒個平均標準期間?)

一開始極盡表現完美的一面是因為雄性激素的關係,想要討好女人,表現出一附自己很行的樣子,但是日子久了,惰性漸漸出現,便也開始懶的偽裝。

為什麼大部分的男生對於愛情不持久?
對於每一次都真心付出感情的我,卻也在每次結束後都會有這樣的疑慮,為什麼感情談到最後都會產生化學作用而改變?
是對方不夠愛我嗎?
還是覺得厭煩沒有新鮮感了?
或者是外在誘惑太多?
也許是男人根本不甘於一夫一妻制度?
這個問題我也回答不出來。

也許好男人還是存在,我也只能希望,在我每一次遇到挫敗之後,還是能夠天真的期盼能夠出現持久型的男人。

希望我的每個姐妹都能夠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