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是不是每個人在結束一段感情以後
會認真反省上一段感情破裂的真正原因
尤其在經過這麼一段長時間的感情以後
原本以為會有結果的
最終卻不了了之
這實在是讓我覺得很挫敗
自己也沒有把握可以用多長的時間來撫平
也許已經覺得回復的很好了
其實心裡還是有小小的傷口在

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想要的下一段感情是怎麼樣的
只是
我愛撒嬌  希望他能樂在其中
我愛裝可愛  希望他能欣然接受
我沒安全感  希望他能常常呵護我

我有很多優點  也有很多缺點
我能夠很成熟  有時卻很幼稚

所以
我沒有預期
在未來
或在更久的將來
感情會是怎麼樣的

如果哪一天真的出現了一個對的人
期盼上天能夠給我一點暗示
不要讓神經大條的我
又再一次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