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歸類在我的愛店排行前三名
因為IKEA的商品我很愛,雖然說有很多人說傢俱不耐用,但沒人叫你買$399一張密合板的桌子啊!可以選擇實心木比較耐用的桌子,當然價格也會貴一些,一分錢一分貨拉,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另外就是IKEA的瑞典肉丸、薯條也是我愛的食物之一,咖啡一杯$35喝到飽而且味道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一隻$10霜淇淋是我的最愛
(現在這種時代去哪裡找一隻$10的霜淇淋啊啊啊啊!!!)

最近IKEA推出豬肉餡餅
一開始我覺得好像有點油,在店家吃過後覺得好好吃,咬下去還有肉汁跑出來喔!(請見上圖)
所以就去冷凍櫃拿了一包回家,一包$120,有10個冷凍的餡餅,回家用烤箱烤熱或平底鍋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不建議用微波爐,因為皮會很軟不脆)


餡餅在IKEA現場一個賣$15,現在有活動買5個送2杯飲料才$75,一整個很划算!!
餡餅厚度約2 cm,理面的餡料也很飽滿,味道也很不錯,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吃吃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